河北:学懂弄通做实 实干担当奉献

 

连日来,河北省人社厅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表示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劳动关系处党支部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项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的要求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宣传中心党支部表示将坚持不懈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宣传党的主张、记录时代精神、讲好人社故事。

在河北省人社厅召开的青年干部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纷纷表态发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干部武岩表示:“我们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最新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对新时代人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饱满热烈的工作激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人社事业工作当中。”省社保中心干部张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表述增加了‘安全规范’的要求,这要求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合法合规,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河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王景武表示:“河北人社系统要将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实干担当本领,为人社事业蓬勃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靳彦丽 郝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