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位以待广招英才”直播带岗系列招聘活动第二期圆满结束

 

711日上午,由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廊坊市人才服务中心、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虚位以待广招英才直播带岗系列招聘活动第二期在廊坊市人才服务中心正式开播。此次网络直播招聘活动共吸引19家企业提供1050个就业岗位,涵盖电气、生物、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等产业,其中包括福克·埃尔莫(廊坊)电气有限公司、廊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廊坊长盛(廊坊)科技有限公司、热景(廊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

直播过程中,廊坊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有关廊坊人才网的基本情况、招聘单位注册及发布招聘岗位流程、求职人员发布个人求职信息方法等。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本单位招聘信息,当场解答求职者的提问。此次直播浏览量超过4万人次,直播参会单位线上接收投递简历1900余份。本次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的相关视频已保存,求职人员通过点击廊坊人才网上相应链接可以随时观看回放。

市人社局根据社会需求,持续举办直播带岗系列招聘活动,构建面向公众的一体化在线公共服务体系,为供需双方搭建对接平台,以更有效率的措施解决单位招工难题 ,以更有温度的服务帮助求职者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