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拟申请2021年11月市本级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社保及岗位补贴的公示

 

按照《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就业创业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冀财规[2018]21号)和《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廊坊市财政局关于市本级调整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和明确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岗位补贴标准的通知》文件规定:市本级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900元。社会保险补贴标准为“在公益性岗位安排的就业困难人员,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其为就业困难人员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工伤保险费给予补贴,不包括就业困难人员个人承担部分,以及企业(单位)和个人缴纳的其他社会保险费”。

2021年11月,市本级有8个街道办事处招用公益性岗位人员90名,申请社会保险补贴106557.18元,岗位补贴171000元。现按照资金申请程序,对拟申请公益性岗位社保及岗位补贴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2021年11月16日至2021年11月18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316-2227090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广阳道19号

2021年11月市本级公益性岗位社保及岗位补贴申报花名册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