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申请2020上半年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吸纳就业补贴、保险补贴的公示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就业创业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冀财规〔2018〕21号)文件规定,招用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的中小微型企业给予吸纳就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今年半年,市本级共有9家企业申请享受中小微型企业招用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经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有关规定核定企业规模,按照河北省财政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就业创业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冀财规〔2018〕21号)文件规定审核申请企业和招用人员相关资料,共有29人符合享受中小微型企业招用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政策条件,核定补贴额6.01269万元(其中养老保险3.282577万元,医疗保险2.382942万元,失业保险0.138575万元,工伤保险0.208596万元),共有2人符合享受吸纳就业补贴政策条件,核定补贴额0.2万元,两项补贴合计6.21269万元。

现按照资金申请程序,对拟申请2020上半年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保险补贴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201977日至202079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316-2227946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广阳道19号

附件:廊坊市2020年上半年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保险补贴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