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廊坊师范学院

加入时间:2023-06-15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 6月13日,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廊坊师范学院,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业促进科、就业服务中心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采用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联动模式,通过个性化指导、精准化招聘等方式,帮助毕业生树立市场化、社会化多渠道就业观念,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帮扶。活动现场,共112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与招聘企业交谈,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讨论招工留工难题,宣传市人社局后续招聘会计划和企业补贴等政策;从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择业技巧、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与在场毕业生互动分享,为同学们提建议、指良方,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求职陷阱;与廊坊师范学院就业处负责同志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前景,讨论影响大学生就业难的症结所在,探讨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对策,互动有序、气氛热烈。就业科、就业服务中心围绕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推动政策精准、快速直达,让更多毕业生看的懂、算的清、用的上。

“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是我市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众多举措之一,此次活动是市人社局第三次走进廊坊师范学院进行政策宣讲,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聚焦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诉求和服务需要,抓实岗位提供、培训见习、困难帮扶、权益保障、政策宣传等方面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

无标题.jpg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