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

加入时间:2023-04-14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省、市就业工作会议和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促进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3月21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展情况,客观分析了我市创贷工作的存在问题和不足。针对现行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经办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盲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同落实保障民生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政策,积极组织政策学习,准确把握政策尺度,通力配合,严把贷款审核关,同时做好业务经办人员培训,提高经办能力。要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在有效防范贷款风险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工作程序、精简证明材料,缩短贷款办理周期,加快推进放贷审批进度,为创业者办好实事,为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放贷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各县(市、区)人社局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就业促进科、就业服务中心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dbdk.jpg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