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京津冀“五区三市”在唐签订就业创业协作协议

加入时间:2023-04-10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240417143504.jpg 

4月12日,北京市石景山区、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宝坻区,河北省唐山市、廊坊市、雄安新区以及山东省德州市8地人社部门共同签署了《京津冀“五区三市”就业创业协作协议》,以进一步深化京津冀区域就业创业协同共享,提高公共就业服务均衡化优质化水平。

协作协议涉及就业创业服务、人才交流、职业能力建设、劳动者权益保障、创业导师(培训讲师)管理使用、举办创业创新大赛、提升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质效等方面,各协作成员单位之间本着“融合交流、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原则,构建“目标同向、资源共享、政策互鉴、市场相通”的协同发展格局,此举是落实国家人社部推进京津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对加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深度交流合作,搭建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平台,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积极探索。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