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就业服务 “多点开花”蓄势聚能

加入时间:2023-04-10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4月14日,市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民营企业招聘月暨现代商贸物流行业招聘会”,活动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60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3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1人,视频号累计观看2.7万人次,抖音累计观看    2.9万人次。活动由市就业服务中心,廊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主要分招聘求职和政策宣讲两个模块同时进行。

招聘求职模块依旧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形式进行,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为直观、便捷的对接平台,现场求职人员积极与心仪企业代表沟通对接,投递简历,招聘人员也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引导求职人员选择合适岗位。不能到场求职人员也能通过“指尖”与招聘单位“零距离”接触。

政策宣讲模块同样采取“现场宣讲解答+直播送政策”形式进行,市人社局以“走访解促”为契机,坚持强化公共就业服务,让就业创业政策“触屏可及”。现场参会企业同工作人员直面交流讨论就业创业、社保、小额贷款等人社政策,直播间内工作人员同时将人社政策讲解的透彻详细,提问环节交流互动激烈,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对政策制定和办理流程的意见建议。

现场求职纳贤,企业人才两双赢,直播送岗送政策,云上助就业暖人心,市人社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探索求职人员和企业对接的新渠道,新平台,打好拓宽就业途径,做好岗位推送,用好政策托底的“组合拳”。

无标题.jpg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