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市人社局成功举办首届现代商贸物流行业专场招聘会

加入时间:2021-11-01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3月31日,廊坊市首届现代商贸物流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顺丰速运、申通快递、北京极兔、河北德邦物流、河北征途物流等50家现代商贸物流企业及关联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吸引3000余人次进场求职择业,7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去年以来,廊坊市将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确立为“一号工程”和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举全市之力打造现代商贸物流发展高地,推动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提质提标提效提能,现代商贸物流产业从蓄势聚能进入到了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为解决现代商贸物流企业及关联企业批量人才招聘、紧缺岗位急需、短时间人才到位和储备人才等难题,廊坊市人社局联合天津市武清区人社局、廊坊师范学院、市民政局、市残联、市总工会等部门举办了我市首届现代商贸物流行业专场招聘会,旨在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集聚更多优质专业人才,助推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详细询问岗位要求、就业待遇等问题,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解答、推介就业岗位。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覆盖面广、数量多,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就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所关心的务工常识、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问题现场进行咨询指导,邀请银行金融机构现场就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和电子社保卡签发现场宣传推广指导,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今年1月至3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形式多样、成效显著。据统计,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线上招聘会40场,提供就业岗位4.3万余个,举办线下招聘会51场,提供就业岗位6.2万余个,共服务企业3100余家,2.8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也是廊坊市与武清区在公共就业服务协同发展方面的重要举措,促进了两地就业市场的互动交流,也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高效沟通平台,更为两地未来开展促就业、稳就业方面的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活力。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创新服务方式,吸引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1.jpg

2.jpg

3.jpg

4.jpg

微信图片_20230403164129.jpg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