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文安县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暨京津冀劳务协作招聘会

加入时间:2024-03-29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近日,文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京津冀劳务协作招聘会在月星生活广场举办,活动由文安县人社局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协办,累计吸引进场人数5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60余人。

招聘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劳务品牌推介、政策服务等功能区,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来自域内外的72家优质企业,提供了包括销售经理、软件工程师、服装设计、电商主播、采购经纪等268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各类求职者的不同需求,活动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全过程直播带岗。在政策服务专区,文安县人社局开展政策宣传讲解,免费发放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劳动维权、创业担保贷款等各类资料2710份。为弘扬特色劳务品牌,助推高质量就业,招聘会现场设置推介专区,展示我县特色劳务品牌“文安板材师”和“文安金属建材师”省级劳务两品牌是文安县人社局聚焦县内特色经济、主导产业,因地制宜打造的技能型劳务品牌,2022年和2023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省级劳务品牌。

下一步,文安县人社局将继续把“稳就业”放在首位,持续在强政策、优服务、搭平台等方面狠抓末端落实,全方位拓宽重点群体就业渠道,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就业、用工难题,为全县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实现“开门稳”“开门红”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