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广阳区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加入时间:2024-03-25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23日广阳区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廊坊市广阳区人社局、张家口万全区人社局主办,广阳区总工会、广阳区工商业联合会、广阳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协办,由河北诺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河北诺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廊坊万达广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即刻职达承办,旨在通过政企联合创新就业服务方式,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沟通桥梁,集中帮扶高校毕业生、社会求职人员实现就业,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100家用工企业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涵盖了多个行业领域,包括生产制造企业、电子科技企业、保险金融企业以及教育、咨询和服务类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

无标题.jpg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