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霸州市人社局助企纾困为小微企业解难题

加入时间:2024-03-18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创业担保贷款,真是雪中送炭,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连续两年帮我解决最大的资金困难,帮助我们公司快速发展,非常感谢咱们霸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感谢咱政府的好政策,各项惠企政策都扎扎实实的落地见效,这让我们这些小微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霸州市中兴厨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徐亮亮在收到 300万创业担保贷款感触的说到。

2023年,由于周转资金困难,霸州市中兴厨具有限公司向霸州市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申请了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2024年,再次向霸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申请了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这笔资金不仅使企业顺利扩大了生产规模、还让企业拓宽了业务渠道、整合了生产资源、优化产业结构。通过两次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拥有总占地面积5600平米的厨具加工车间,带动就业46人,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年初以来,霸州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简化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变企业申请为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霸州市玖悦材料有限公司、霸州市伟永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小微企业正积极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并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霸州市中兴厨具有限公司发展的成功经验作为典型案例,加以复制和借鉴,以点带面,形成了行业带动效应。

无标题.jpg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