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霸州市举办“春风行动” 春季劳务洽谈会

加入时间:2024-03-18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春犹浅,柳初芽,春风送岗进万家。为更好的体现政府促就业职能,稳定就业局势,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3月8日,霸州市人社局在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春季劳务洽谈会。

洽谈会共吸引了达利食品、益海嘉里、昊方新能源、津恺食品、华康农业、日月潭酒店等100余家重点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工种590余个,就业岗位3280个,涉及食品加工、管理、后勤、司机、酒店服务等职位。未就业大学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等多群体参加了招聘会,入场人数达4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60人。

    洽谈会现场,设置了养老、医疗、工伤、劳动监察、劳动仲裁、总工会、妇联、团市委等10余家单位咨询台,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解疑答惑,现场发放劳动就业政策及其它宣传材料8000余份。洽谈会期间,霸州市人社局主动向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工资待遇、人员招用等情况,了解求职者的就业意愿、培训意愿和工资福利待遇标准。在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提供其所需的各类技能人才的同时,也为广大求职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无标题.jpg

无标题1.jpg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