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香河县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京津冀一体化招聘会

加入时间:2024-03-11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为推进高质量就业,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帮助各类企业招工稳岗,支持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香河县人社局联合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北三县人社部门及香河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军人退役局等部门,3月3日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香河县2024年“春风行动”京津冀一体化招聘会。

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是京津冀三地人社部门联合举办大型人才交流活动,为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是香河县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招聘会上来自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廊坊北三县等周边招聘企业160家,带来55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现场求职人员包括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劳动力等5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次,发放各种就业创业政策、技能培训宣传资料1万余份。

下一步,香河县人社局将开展系列就业服务活动,以县人力资源市场为主渠道,充分利用“廊坊就业”小程序、“香河人社”微信公众号、广场车站、商超集市等人流密集场所、短视频平台等线上载体,高标准谋划好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精准搭建用工和求职对接平台,作细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发布、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持续为有就业愿望的求职者提供机遇,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赋能助力。

无标题.jpg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