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春风行动送真情 促进就业暖人心

加入时间:2023-02-01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1月30日上午,由固安县人社局组织举办的2023年首场大型“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厅举办。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常。许多应聘者已经开始整装待发,有的仔细阅读招聘启事,有的将心仪的工作职位用手机拍下来仔细筛选。各个招聘席前,围着许多求职者咨询应聘,招聘人员也耐心地为他们介绍招聘岗位和工资待遇等。不少求职者现场填写了就业意向表。

本次招聘会共有230家招聘企业参与,提供8400多个用人岗位,涵盖制造、建筑、房地产装饰、服务业、互联网、商贸等岗位类型进场求职者82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80人次,实现了招聘与求职双赢。

同时,为给求职者提供更好地服务,本次招聘会现场对就业、社保、农民工维权等政策进行了大力宣传,发放宣传册4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0余人次。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