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

加入时间:2023-01-03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

---大厂县成功举办2022年“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线上招聘会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大厂县社会事务局、大厂县高新区管委会于11月28日至12月18日,组织开展了“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线上招聘会活动,帮助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

活动以“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为主题,服务对象主要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等。

招聘会以网络招聘为主,利用网站、微信群、公众号等渠道多形式宣传,邀请了廊坊晶正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廊坊动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大厂金隅天坛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力姆泰克(廊坊)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等90余家域内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涉及职位类别包含技工普工、会计财务、文职文员、销售运营、物流司机等,期间7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浏览量达2万人次,活动基本上达到了供需平衡。

 

1.jpg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