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就业网
廊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香河县赴张北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加入时间:2022-09-14发布人:文章管理员

香河县人社局

赴张北县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近日,香河县人社局组织域内企业赴张北县开展专场招聘会,与张北县人社局联合举办了“扩就业、保民生,携起手、固成果”专场招聘活动。招聘会共17家企业参加,其中香河县企业7家,张北县企业10家,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涉及工种30余个。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详细解答工资待遇、员工福利等关注问题。15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咨询人数7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90余人。

下一步,香河县人社局将与张北县保持沟通联系,强化劳务协作,推进信息共享,建立健全就业帮扶长效机制。采取定期推送岗位信息,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等多形式多渠道的特色活动,切实帮助张北县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尽快实现稳定就业。同时,选好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张北劳动力资源优势和香河产业优势有机结合,使“供给”与“需求”良好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合力打造就业帮扶协作新局面。


单位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