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人才

廊坊市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啦!


加入时间:2022-01-26

                                     

    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保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市人社局从1月21日至3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活动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主要面向因疫情滞留廊坊市的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搭建精准人岗对接平台,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期间,通过信息发布、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等多种形式,开展专场招聘会,做实24小时用工服务,支持重点企业用工。

为保障活动取得效果,各县(市、区)人社局也将加大本地区特色劳务品牌宣传推介力度,提高劳务品牌技能含量,扩大劳务品牌就业规模,引导劳动者积极参与相关培训和务工对接,以劳务品牌带动劳动者实现就业增收。积极为有创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开业指导、创业培训等创业服务,鼓励扶持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同时,深入实施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培训工程,引导农民工主动参加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能力,积极畅通劳动保障维权渠道,加大监察执法力度,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参加“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的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廊坊就业”小程序或电脑登陆廊坊就业网,在线参加网络招聘,查询、发布岗位信息和求职信息。

 

 

            廊坊就业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1.png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