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人才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用人单位和人才技术项目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11-16


为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人才强冀战略,助力我省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拟于2021年12月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现就征集用人单位和人才技术项目需求信息事宜通知如下: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协办单位:省直各相关部门,各市委人才办,各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活动平台:河北人才网(冀才频道

、活动内容

本届大会以“冀望未来,才聚河北”为主题,以线上创新开展交流对接为主要形式,设开幕式、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高端人才技术项目对接、直播招聘引才和分会场活动等内容,全省联动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重点内容包括:一是高层次人才引进云洽谈活动。依托河北人才网等专业人才招聘网站,搭建规模大、覆盖广和影响力强的网络人才交流平台,组织省内3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10万名以上高层次人才开展对接洽谈。二是高端人才和重点产业技术项目云对接活动。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12大省级主导产业和107个县域特色产业的技术需求,全省征集发布100项技术需求项目,邀约两院院士、海外人才、专家学者和智力团队进行技术指导、交流洽谈和合作签约,为我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三是“揭榜挂帅黄金台”云对接交流活动。以重点企事业单位、市县中小企业为重点,征集发布一批“卡脖子”技术攻关课题和技术合作项目,发动有需求的项目单位出资设立揭榜金,在“冀才”系列网络平台开辟技术项目对接专区,邀请内外专家人才洽谈对接、参与揭榜签约,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四是分会场活动。组织各市举办“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分会场活动,统一活动名称,统一宣传标识,统一标语口号,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才引智活动。在国内部分“双一流”高校设置活动分会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实效性强的线上人才引进活动,宣传展示河北人才发展环境。

即日起,廊坊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我市单位参会,望相互转告。

系 人:郭双双    胡悦 

联系电话:2335622  2337839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1月11日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