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人才

关于举办廊坊市2021年秋季公益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加入时间:2021-08-3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线上交流在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重要作用,为我市经济建设提供可靠的人才支撑,廊坊市人社局定于9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廊坊市2021年秋季公益网上人才交流会”。交流会由廊坊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依托廊坊人社局官网的“廊坊人才网”板块,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和各类别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优质服务,预计推出招聘单位300家以上,提供就业岗位6000个以上。本次交流会对招聘单位、求职的大中专毕业生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全部免费。期间求职个人可登录廊坊人才网查询相关信息,并与招聘单位联系、选择岗位。即日起,招聘单位可与廊坊市人才中心或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人社局联系,取得密码后登录廊坊人才网注册发布招聘信息。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和求职个人积极参与。望相互转告。

廊坊人才网网址:http://rsj.lf.gov.cn/rc/

人:郭主办   侯主办

联系电话:2335622  2337839

 

                                           


                                                            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