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按照河北省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安排,近日,由市人社局举办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进校园活动”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等6所高校集中开展,现场发放《廊坊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3100余册、《人才服务手册》2800余册,2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指导活动,并为其提供了就业、自主创业等方面政策咨询。

省人社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韩旭光同志、副主任张建华同志出席现场,市就业服务局局长王东升同志陪同。韩旭光同志对我市集中开展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民生工作的首位,目前,省、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政策,不断改善就业环境,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为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足知识储备,提高实践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就业形势分析、政策宣传,专家讲座、咨询解答等方式,帮助同学们掌握政策、了解形势、转变观念、获取信息、增强信心、激发潜能,促进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切实推动我市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